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1-20


隨著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現在全台又重新刮起了一股灌籃高手炫風!睽違26年後重新登上大螢幕的灌籃高手,不但收穫新粉絲的一至好評,更是滿足了死忠粉絲期待看到山王篇動畫的悲願。書商也藉著這個勢頭推出了《灌籃高手完全版》電影上映紀念套書。

這套書是將原本的灌籃高手完全版漫畫以紀念的方式推出,這套書最大的重點就是由井上雄彥老師親自指定,挑選了初代盒裝套組的第25本單行本封面,將《灌籃高手》中的人氣球隊,湘北、陵南、海南、翔陽、豐玉和山王放到書盒封面,極具收藏價值!

除了完全版以外,預算比較少的讀者,還可以考慮另外一種版本,那就是《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

這個版本雖然價格比較低,但是除了有井上雄彥老師重新繪製的封面,甚至有包含即使是完全版也沒有的每話之間的串場迷你圈圈小漫畫格!劇情內容段落重新節錄並設定副標,即使是已經有完全版的讀者,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在下面附上書籍資訊,有興趣的讀者,不仿趁著這次的機會,一起來重溫當時的青春跟感動吧!

【套書】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01)-(20) | 尖端網路書店 (spp.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